韩媒:Apple和LG已达成协议,8月起,将在韩国400多家LG零售店售卖iPhone、iPad和Apple Watch!

0
final lg apple

几个月前,LG就正式宣布推出手机市场,并关闭手机业务。现在,据《经济先驱报》的一份最新报告称,尽管韩国分销协会强烈反对,LG已经确认从8月起将在韩国400 LG专卖店售卖iPhone。其实,早前就有消息称Apple正考虑和LG合作,不过后来又指出LG与Apple暂停谈判。

adebafb0cbf44d728487214df5e1fdd7

据报道,从8月开始,LG 将在其门店销售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由于LG笔电产品和Apple Mac是竞争对手,因此将不会售卖Mac笔电。

840px Lg opvouwfgdbare smartphone 1024x676 2

根据这项报告,LG遭到了国家移动通信分销协会的强烈反对,该协会认为在LG商店售卖iPhone违反了2018年5月签署的《移动通信销售行业中小企业双赢协议》,但后来又改变了注意。

据悉,LG电子此前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本月底完全退出移动业务,而在这种情况下,LG之前用于销售手机的零售店目前将空置。

韩国分销协会目前也在等待 LG 发表正式声明,同时,一旦 LG 开始在其门店销售Apple产品,将重新谈判双赢协议。

Source :
AppleL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