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促销!即日起至8月15日在Shell油站消费满RM30即可获最多RM8现金回扣!

0
Shell CP

即日起打油也能享有现金回扣!只要你在Shell添油站使用ShopeePay付款就有机会获得RM4的现金回扣!目前Shell添油站就与ShopeePay电子钱包合作,只要你在Shell添油站消费满RM30,并且使用ShopeePay电子钱包进行支付,大家就有机会获得RM4的现金回扣。

ShopeePay Shell

需要注意的是,Shell及ShopeePay的这项优惠日起是从7月15日至8月15日期间在全马各大Shell添油站进行,此外这项优惠仅限首250,000次的交易!用完为止,先到先得,经常在Shell添油的你别错过这项优惠啦~

Shell x ShopeePay

以下为优惠详情:

  • 消费者需使用ShopeePay电子钱包在Shell添油站添油至少RM30或以上
  • 优惠仅限首250,000次交易,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 优惠仅限已开通ShopeePay电子钱包的消费者
  • 每位用户仅享有两次现金回扣

最后大家要注意的是,回扣的现金都会自动汇入ShopeePay电子钱包的户口内,虽然说RM4的现金回扣并不多,但是不用白不用啊!记得将这个优惠传给身边有开车的亲朋戚友们知道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