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功能步入历史!Google Bookmarks将于9月30日终止服务!用户受促导出所需记录及保存!

0
2 11

Google 作为领先的搜索服务商,旗下业务涵盖互联网广告、搜索、云计算等等的领域,也时常会为用户推出各式各样的新功能,同时也将淘汰一些旧的服务或产品。像是早前,Google 就宣布 Google Photos 将从今年 6 月份起不再提供免费无限存储空间,且在随后再次宣布同时间也将停止 Google Docs、Sheets 和 Slides 的免费存储,让不少用户感到非常不舍。

1626837233 ff11433416e8ab25e253cf3c3f3a98ea

而如今,Google 官方再次宣布,Google Bookmarks 功能也将迈向历史,于今年 9 月 30 日终止服务。

没有说明。

Google Bookmarks 并非 Google Chrome 浏览器里的功能,而是一个连接记录系统。用户可以透过该系统,储存个人常用或喜爱的网站链接,且还能附上标签和备注等等。

没有说明。

而且,Google Bookmarks 除了可以储存网站之外,还可自动加入 Google 地图相关记录。不过,Google 对此表示即便 Google Bookmarks 停服了,Google 地图标签的地点记录依旧不会受到影响。

Google Bookmarks 于 2005 年推出,虽然推出时间已久,但使用人数并不多。Google 也提醒用户,在 9 月 30 日前记得导出所需的 Bookmarks 记录和进行保存。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