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来了?小米平板5和Redmi 10通过大马SIRIM认证,有望于近期在大马发布?!

0
小米平板5 sirim 1

小米即将推出新款平板电脑——小米平板5的计划也不是一项秘密,有关它的设计和规格配置都已经在各大媒体上广泛流出。不过,根据SIRIM数据库消息,一款名为小米Pad 5的产品已通过大马SIRIM认证,或即将登陆大马!除了该设备之外,出现在大马SIRIM上的还有Redmi 10智能手机!

ezgif.com gif maker 9

这款平板电脑型号为21051182G,并由小米科技大马私人有限公司的名字进行注册,该注册于2021年7月21日获得批准。这款平板电脑目前尚未正式推出,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将在8月左右亮相。

210722 Xiaomi Mipad 5 gsmarena FCC 00

相同型号的小米产品早前也通过了欧洲EEC和美国FCC,根据注册信息显示,小米平板5充电功率高达22.5W(10V/2.25A),支持802.11ac WiFi,使用MIUI 12.5操作系统。

47e27686c0f845d886ae3c342278351f 1

据最新爆料消息,小米平板5系列将推出三款平板,同时也是小米阔别了平板业界许久之后,再次推出这类产品。

ezgif.com gif maker 10

除了小米平板5之外,SIRIM网站上还出现了Redmi 10智能手机,型号为 21061119AG,注册的申请名字与小米平板5相同,该注册于2021年7月22日获得批准。

db31f3637183450482219e969a4a4704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知名爆料博主透露,全新小米平板售价可能不到1999元(约RM1301),而且还配有手写笔,结合手写笔的功能来看,该机可能会是一款主要面向学生群体的学习平板,但是在性能、屏幕方面依然能提供极为强劲的体验。

无论如何,随着小米平板5和Redmi 10已进入大马SIRIM认证,也表示即将于大马发布,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小米官方的官宣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