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 Malaysia宣布与TNG合作:将能在Touch `n go eWallet购买保险、保险咨询等!

0
aia tng

就在不久前,大马友邦保险(AIA Malaysia)正式宣布与TNG Digital Sdn Bhd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而TNG Digital Sdn Bhd即是Touch `n Go eWallet的持有者。

TouchNGo Digital 1 tngdigital.com .my 10042020

AIA Malaysia表示他们将入股TNG Digital Sdn Bhd的少数股权,同时将为Touch `n Go eWallet用户提供保险解决方案,用户不仅可以直接在线上购买保险,也可以经由AIA Malaysia的顾问提供保险相关的咨询与建议。

AIA Malaysia黄旗兴示,“今天所宣布的策略伙伴关系象征我们继续在数码转型深耕的努力,还有透过线上平台拓展客户群的抱负。更重要的是,它进一步增强我们在日益数码化的时代中、持续为大马人带来革新产品的承诺。”

他也说到,“随着保险需求因疫情蔓延而水涨船高,我们必须不断地扩展产品与服务组合,给予大马人更多更佳选择。让他们在人生不同阶段,都能通过自己所偏爱的方式与管道,在任何时候得到应有的保障。”

aia NSTfield image socialmedia.var 1599205965

AIA Malaysia并没有提到这个保险服务何时正式上线,更多后续详情还请持续留意我们的后续新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