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2系列发布:搭载双曲面3D AMOLED柔性屏、电竞模式、续航长达16天,支持eSIM!售约RM845起!

0
OPPO Watch 2

今天,OPPO在线上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OPPO Watch 2系列新品。

0472e9b7 ff7b 49ef b247 02d10166e257

售价方面,OPPO Watch 2 42mm蓝牙版售价1299元(约RM845),OPPO Watch 2 42mm eSIM版售价1499元(约RM976),46mm eSIM版售价1999元(约RM1301)。

01 14

早在OPPO Watch 2预热之时,OPPO就表示OPPO Watch 2一出手就碰到了安卓手表的天花板,暗示OPPO Watch 2系列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智能手表。

作为OPPO Watch系列新成员,OPPO Watch 2系列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支持Android和RTOS双系统。

07

OPPO产品经理介绍,OPPO Watch 2系列采用高通骁龙4100和Apollo 4s双芯片,支持Android和RTOS双系统。

s 230c253b383a4b5db31c8a8820114d83

64f38cd0 58c9 454c a731 c8f9b18f9172 1

当未使用时OPPO Watch 2系列会自动启用RTOS降低能耗,在使用软件时开启Android系统提供更高的性能,轻智能模式下理论续航时间可达16天,同时支持VOOC闪充2.0,充电10分钟就能使用一整天。

s 50258b7f94ce4bcbaf2e103524ec5951

而且OPPO为超级玩家们准备了一项神技能——OPPO Watch 2电竞模式,手表支持复活提醒,五杀时刻还能为你记录心率和消耗,打游戏也能燃烧卡路里。

03 10

外观方面,OPPO Watch 2系列同样可圈可点。OPPO Watch 2 系列搭载双曲面 3D AMOLED 柔性屏,支持60Hz刷新率,拥有135款酷炫表盘,搭配极窄边框与舒适的屏幕曲率,从观感到触感,浑然天成。

02 10

全系列都拥有326高PPI,46mm版屏幕分辨率为402*476,42mm版屏幕分辨率为372*430。独创光绘表盘,动动手指就可创作个人专属表盘。

05 1
06

当然,运动健康也不会缺席。OPPO Watch 2系列内置6大专业传感器,在运动健康层面支持游泳、羽毛球、网球等100余种运动监测,可以自动识别跑步、健走、骑行等6种常见运动。

04 1

同时与权威学术和医疗机构合作完善健康运动算法,推出了连续血氧监测、睡眠监测、鼾症风险评估、心率监测、压力监测等功能。

09

使用健康和相应APP,还可以和血压计、血糖仪等第三方健康监测设备配合使用,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健康监测。

08

值得注意的是,当家人不小心跌倒,或是遇到紧急情况向你求救时,OPPO Watch 2都能及时提醒你,让你用另外一种方式陪伴在家人身边。

OPPO Watch 2 系列目前尚未来马开卖的消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OPPO Watch 2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