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2021财年Q3财报:iPhone销售额增长近50%,中国市场表现最强劲

0
apple

不久前Apple公布了2021财年第三财季财报,在这一个财报中显示该公司的每个主要产品线的营收增长都超过12%,而整体营收也同比大增36%至814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732.3亿美元。

111115g

其中因为5G的iPhone手机并订阅Apple公司的订阅服务带来了不少的增长,5G升级被认为是推动用户更换手机的重要动力,Apple公司表示,iPhone销售额为395.7亿美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近50%,也高于分析师预期的340亿美元。

再来是Apple TV、Apple Muisc等付费订阅以及App Store等服务也创下纪录,达到了174.9亿美元,比起去年同期增长三分之一,Apple首席执行官Tim Cook表示该公司在各个平台上有7亿用户,高于第一季度的6.6亿用户。

iphone 12 pro

同时Apple最强劲的销售增长来自中国,Tim Cook表示,用户对于iPhone 12 Pro与Pro Max的反响非常激烈,销量非常不错,同时还有很多新用户开始购买Apple的产品,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三分之二的Mac和iPad中国用户都是新用户,Apple Watch的中国用户中有85%都是新购买用户。

Tim Cook说:“不仅仅是iPhone,Apple在中国的Mac、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以及服务都创下了新纪录”他也指出中国是Apple表现最强劲的市场。

1111231231123243

Apple早在三个月前预测第二季度的iPad和Mac将会因为芯片短缺问题而造成短缺并减少30亿至40亿美元,因而调低预期,然而第二季度iPad和Mac的销售额依然高于分析师的预期。然而Apple仍然认为第三季度的供货紧张问题会比第二季度更加严重,因此Apple的增长水平预计不会有第二季那么高。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