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比“好”更“好”?下一代Galaxy最值得期待的功能,打造十全万能的智能设备!

0
good 1

说到Galaxy,除了想到浩瀚星河以外,就是手机了,Samsung Galaxy系列作为智能手机界的招牌之一可谓是无人不晓,那么多年在手机业界中保持领先地位的Galaxy设备每一年或是每一次的发布会都会推出更加新颖的功能与设计,那么接下来Galaxy又能有什么进化值得我们广大消费者去期待呢?这里来了解一下吧!

1.S Pen

说到手机有笔,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几乎是多年来唯一维持着这些的传统,可以说是Samsung手机作为商务用途的标志性功能,无论是用来截图、书写画画,还是用来点击剪辑都非常实用,而且这个功能也不再局限于Note系列,不久前发布的S21系列也开始支持了这个功能,也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类型的设备都会支持S Pen功能,这样实用的生产力功能绝对是多多益善,值得我们去期待!

2.防水

blog content samsung s21 water resistance

说到Samsung Galaxy的另一大特色,那就是防水了,有个防水认证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毕竟我们总会不小心溅到水或打翻饮料,光是这样就赔上整部手机就太亏了。为了防备手机进水,我们都要小心翼翼每一步都如履薄冰,一点点液体出现在身边就担心受怕,出门也怕碰上下雨天。因此接下来的Galaxy设备若能支持防水就会让手机用起来安心不少,因此这个功能绝对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

3.耐用

花了一笔钱买了手机,到底怎么样才算是值得的?除了配置和功能能够得到满足,大家最实在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够用上越久越好,毕竟一部手机要上好几千块,能用个两三年以上自然是最好,这当中要归功于坚固的机身、耐刮的康宁大猩猩玻璃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不幸几个月就坏一次可说是超级大破财了。所以更耐用的Galaxy设备绝对是我们需要去期待的,在强大的功能配置下还能用得长久,绝对是最强大的CP值。

unfold

S Pen、防水、耐用……这些都是我们广大消费者希望在未来的Galaxy设备上期待去看到的,而Samsung将在8月11日举办发布会,届时是不是会推出更强大的下一代Galaxy新品,而这些新手机能不能补全上面提到的各种功能和需求就是值得我们去关注的,点击这个链接抢先注册,到时就让我们一起见证即将来临的Galaxy Unpacked! 现在注册还可获得额外的RM300电子优惠券,让你在预购下一架Galaxy后使用!还等什么,快去注册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