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2021年最具性价比的笔电!HUAWEI MateBook D14预购价只要RM2299,AMD版MateBook 14预购价RM3899!满足不同的工作需求!

0
d14and14

无论是工作还是线上学习,笔电都成了不可或缺的生产力工具,但我们都知道入手笔电的门槛不低,而近期推出的Intel i3处理器版的HUAWEI MateBook D14可说学习办公笔电的实惠之选,与此同时还有全新亮相,搭载AMD Ryzen™ 4000 H系列处理器的HUAWEI MateBook 14可说是在体验上更加出色的选择,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这两款笔电绝对能符合你不同的需求!

其中在HUAWEI MateBook D14在预购优惠价仅仅只要RM2299的情况下,还带来了HUAWEI背包和蓝牙滑鼠总值RM398的赠品下,有着超值的价格和优惠并为我们带来了以下的一系列体验:

MKT Mate Book D 15寸灰 CreativeShoot 全面屏 JPG 201221 1

14寸的屏幕,却有着4.8mm的超窄边框实现了84%屏占比的HUAWEI FullView Display显示屏,这是一块分辨率为FHD(1920×1080)的IPS屏幕以及抗眩光的材质,有着16:9的电影比例并配备了可180°折翻的支架,可以直接将屏幕摊开给客户看,加上宽比例的屏幕绝对是生产力的好伙伴!

180

HUAWEI MateBook D14搭载了铝合金机身,机身厚度仅有15.9mm、重量则为1.38kg,在14寸笔电中也属于相当轻量的设备,而且14寸机身本来就不算大,收进包包里带着走绝对不是难事!

MKT Mate Book D 15寸灰 CreativeShoot 影音娱乐 EN JPG 201224 1

续航能力方面则是搭载了56wh的电池,可以支持长达10个小时的续航,随盒附赠了65W的USB-C充电器来快速充电,配合大电量可以让你用上很长的一段时间也不怕断电!

再来就是各方面配置体验都更为出色的HUAWEI MateBook 14,给那些追求更高的体验的你:

14

屏幕方面则是用上了2K超高分辨率的HUAWEI FullView Display屏幕,加上窄边框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

32

这是一块3:2比例的显示屏,更有利于多屏分工,在同样的屏幕尺寸下能够显示更多内容,无论是阅读还是工作都更加的实用,高达90%的超高屏占比也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张力,最后是支持德国莱茵TUV低蓝光以及防眩光的认证,在这个人人长时间对着屏幕的时代,这一系列的功能能够保护你的双眼、减少疲劳。

amd

性能方面则是用上了AMD Ryzen 4000 H系列的处理器,有着高达8核心的架构,并集成了AMD Radeon显卡来协助你进行各种工作以及一些创意工作,同时还有性能模式,在这个模式下能够将处理器提升至40W的功率,给用户更多性能以处理更多繁杂的工作。

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 D14和MateBook 14都支持了HUAWEI Share功能,让笔电和手机能够无缝也无线的快速链接,进行多屏协同操作,而且链接方式有很多,具体有以下三种:

tap

1.一触即连:只要打开HUAWEI手机上的NFC以及WiFi功能,再将手机的背部往HUAWEI笔电上的HUAWEI Share标志一碰,并随着屏幕上的指示操作就能轻松开启链接。

217595160 229414222255696 5142557158767019008 n

2.蓝牙链接:在手机和笔电同时打开蓝牙和WiFi,选择链接并确保手机和笔电距离相近来确保两个设备之间有个稳定的信号。

216471039 604750947596457 2162929162491351435 n

3.扫描链接:首先是打开手机的WiFi,接着在HUAWEI笔电上打开PC Manager应用,并打开My phone>Connect>Scan,并透过扫描QR Code的方式进行链接。

call

在对拼协同之下,你可以在MateBook更大的屏幕上显示手机里面的照片和影片,也少不了直接拖曳传输文件,也可以透过笔电管理、删除手机上的档案,除了文件的用途以外,你也可以使用HUAWEI MateBook的镜头、麦克风和音响来接通手机的电话,换言之你不需要特别拿起手机,只要在电脑就能接通手机的电话,这样就不怕各种漏接重要电话了!

除了手机,HUAWEI MateBook D14和MateBook 14 也支持特定型号的平板之间的多屏协同连接哦!

可以看到以上的两款MateBook定位还是相当明确的,HUAWEI MateBook D14可说是本年度市面上最平价的笔电之一,而HUAWEI MateBook 14更出色的配置、功能可以协助你完成更多样的操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预算来选购这两台笔电!

Matebook 14 Matebook D14 pre order CN 1

HUAWEI MateBook D14与MateBook 14都将会在线上开售,预售期从今天起到8月8日为止,HUAWEI MateBook D14售RM2699,预购优惠价为RM2299,赠送背包和蓝牙滑鼠总值RM398的赠品。HUAWEI MateBook 14售RM3999,预购优惠价为RM3899,并赠送背包、蓝牙滑鼠以及1年的Microsoft 365订阅总值RM667的赠品。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连接去预购哦!

HUAWEI MateBook D14 :

HUAWEI MateBook 14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