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常态!POS Malaysia将于8月2日起恢复全马分行营业时间;不过继续暂停Road Tax和驾照的更新服务!

0
POS CP

大马邮政局宣布旗下所有分行从即日起(2021年8月2日)恢复原先的营业时间,这意味着POS Malaysia星期六将会恢复营业,而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则是休息的模式。

POS 1

根据POS Malaysia发布的文告来看,全马所有邮政局及PosLaju分行将从8月2日开始恢复原本的营业时间。先前POS Malaysia由于疫情的缘故就缩短了营业时间,随着大马疫情进入“新常态”模式,对此POS Malaysia决定恢复原来的营业时间。星期六将会恢复营业,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则会关闭。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目前POS依旧不提供更新路税和驾照的服务,不过车辆保险更新和其它的服务依然正常运行。

Pos Malaysi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