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推出磁吸无线充电配件MagDart系列:最高50W快充,54分钟充满4500mAh!

0
magdart

就在刚刚,realme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一系列的磁吸产品系列,名为MagDart系列配件,当中包括了无线充电设备、磁吸钱包、磁吸补光灯等等,也透露了一些一些有关概念机realme Flash的消息。

218095152 225005832850247 3202097058736093523 n
50W
15

首先是磁吸充电配件方面,MagDart号称是Android阵营的第一个磁吸无线充电设备,也是目前最快的磁吸无线充电设备,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15W以及快速的50W MagDart无线快充配件。

磁铁
Capture

MagDart充电器采用了boron & cobalt磁铁,号称在两年内的磁力衰退小于0.01,有着高达5N的吸力,同时也只有0.3mm的超薄磁铁,同时也用上了低抗阻的铜线圈,低抗阻就意味着充电产生的热量更低,确保手机更不容易发热。

内部
fan

为了进一步降低发热,50W的MagDart充电器机身内载了一个小型的散热风扇来进一步确保无线充电的散热,而低温才能确保安全而稳定的快充。

速度

速度方面,50W的MagDart充电器能够在54分钟内把4500mAh的手机充满,15W MagDart充电器则需要耗时90分钟。

powerbank
支架
light
wallet

除此之外,MagDart的配件包括了支持MagDart充电的行动电源、可和行动电源组装形成支架的Power Bank Base、可以前置+后置使用的MagDart补光灯,以及MagDart磁吸钱包等。

case for realmegt

目前这些MagDart设备只支持尚未发布的realme Flash手机,不过realme也为realme GT推出了MagDart Case手机壳,为手机加入了磁吸充电的功能,虽然需要接入手机的充电口,但这款手机壳也会另外提供一个Type-C接口让用户充电。

realme flash
全家福

至于realme Flash方面,realme称之为他们旗下的首款概念机,因此尚不能确认这款手机是否真的会面市,其中透露了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4500mAh电池、开孔曲面屏、背面采用AG磨砂工艺处理,同时少不了的就是支持MagDart磁吸设备了。realme暂未公布以上这些产品以及支持MagDart的手机设备何时上市,但他们同时也开放MagDart标准于第三方的开发商,可以看到realme正尝试建立起MagDart的生态链,更多详情就还有待realme的后续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