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人嘘寒问暖?大马网友在Shopee售卖「一日男友体验」!买家:聊天不冷场,零负评!

0
218864686 505889653814023 2513064705391745438 n

在这行动管制令期间,许多人都透过网上售卖产品以及购物,现在就连「一日男友体验」服务也有得出售!

011

近期Shopee电商平台就出现各种爆笑的店家以及服务,如今还有「一日男友体验」服务,让单身的你可以在空虚时刻找人嘘寒问暖!「一日男友体验」提供了3种服务,分别有普通聊天、语音聊天,以及语音聊天+钢琴点歌。值得一提的是,普通聊天服务中,卖家还备注“秒回比你男友还快“!所以喜欢秒回的朋友们,就要赶紧咯~

22

当然,也可以透过“产品”描述中,了解一日男友的特征和才艺,其中就写到,「一日男友体验」有着钢琴八级的才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以及是话题高手,绝对不会尴尬和冷场。目前「一日男友体验」已经累计满满5星好评,买家也评语表示店家服务态度非常好,分享很多有趣的事情。

「一日男友体验」目前已经售出了32次,价格也属于中等价位,普通陪聊为RM12,语音陪聊为RM15,而语音聊天+钢琴点歌为RM20。有兴趣想要找人聊天,听听歌的话,可以透过Shopee了解更多以及下单哟!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