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5 Ultimate将于8月8日起开放预购!18GB+512GB、售RM4999,还可获RM1099礼品!

0
datu 1

早在今年 3 月份时,ASUS ROG Phone 就推出了第四代的产品!或许是因为 “4” 在华人圈代表不吉利的意思,所以 ASUS 就把这一代的 ROG Phone 命名为了——ASUS ROG Phone 5而当中最高的 18GB RAM 就让很多大马用户期待已久,而如今它终于要来啦!

ASUS Republic of Gamers 就在 Facebook 专页表明,ROG Phone 5 Ultimate 将于 8 月 8 日至 21 日举办预购活动,售价为 RM4999。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屏幕和文字

此外,预购该手机的朋友还可获得价值高达 RM1099 的礼品,其中包括:ROG Strix Go Core(Moonlight White)以及 Ultimate Fan Gift Box Collection。

有兴趣预购的朋友,可以从 8 月 8 日的凌晨 12:00am 起开始进行抢购,库存有限,先到先得哦。

大家可以透过 Shopee 或是 Lazada 进行预购,期限为 8 月 8 日至 21 日。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ROG Phone 5 Ultimate 官网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