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回归!小米官宣Mix 4将于8月10日发布!搭载骁龙888 Plus、120W有线+80W无线快充?

0
Mix4 CP

小米MIX系列终于回归了!

Mix4 3
Mix4 1

8月4日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官微没有任何预兆的突然宣布,小米MIX 4,8月10日发布。

官方表示:“MIX,因梦想而生。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它更承载了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小米MIX 4,献给最初的梦想。

这次官宣也引得许多用户的欢呼,毕竟这是小米MIX系列的多年回归之作,大家至今依然记得当初小米MIX初代问世时带来的惊艳效果,而这次MIX 4或许将重现惊艳。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小米MIX 4将搭载TCL华星提供的6.67英寸无开孔双曲面显示屏,但由于屏下前摄技术的限制,并未像小米11系列那样标配2K分辨率,仅支持1080P。

配置方面,除了极致的屏幕探索之外,小米MIX4还将拥有顶级的性能表现,消息称该机将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这也将成为全球首批上市的骁龙888 Plus机型。

另外,在充电规格方面,小米MIX 4也将带来更加顶级的配置,消息称该机将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应该与此前小米11超大杯上的硅氧负极电池类似,同时还将升级120W有线快充,以及70-80W无线快充,成为业内最高规格快充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小米MIX标志性的陶瓷机身,此次也有望重新归来,自从初代MIX问世,陶瓷机身温润的手感和绝美的质感就打动了无数人,成为高端机型的象征,此前有消息称小米MIX 4此次将会更进一步,采用全陶瓷机身工艺,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