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Proton Iriz 和 Persona 大马发布:外观和内装全面升级,售 RM40,300 起!

0
2022 proton iriz and persona cover

Proton 在今早透过面子书发布了新款的 2022 Proton Iriz 和 Persona,是继2019年后的第二次小改款,在外观和内装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还为Iriz带来了 Active 新版本!

iriz mainbg
persona mainbg

新款 Iriz 与 Persona 依旧拥有三种车型可以选择,不过取消了原本的 Standard MT 入门车型,改为了 Standard CVT 入门车型,而 Persona 分别有 Standard,Executive 以及 Premium,和 Iriz 则有 Standard,Executive 以及取代 Premium 车型的 Active 版本 !Iriz Active 版本拥有越野风格的外观,像是采用了非常明显的黑色widebody宽体套件,更大的尾翼,Dual Tone 车漆,及装饰用的车顶行李架。

iriz refreshedesign
persona premiumdesign

在外观部分,2022 Iriz 和 Persona 都采用了新设计的水箱护罩和前保险杠,整体看起来更有 Sporty 感,而且还配有新的Proton “虎头” Logo!另外,其车型还头灯组也进行了小修饰,而 Premium & Active 顶配车型还导入了 LED 头灯和LED日行灯条,让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加帅气!至于车尾部分就只是对 LED 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 2022 Iriz 和 Persona 的 Executive和Premium/Active 版本从15寸升级至16寸新设计的轮圈,而入门的Standard版本依旧搭配15寸轮圈!

iriz revoconnectivity
persona peerlessconnectivity

然后 Iriz 与 Persona 的内装设计最为明显,像是重新升级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8寸触屏主机(可以声控开关车窗和调节冷气等)、新冷气出风口、 数位化显示冷气调节键及方向盘设计,同时还新增中央扶手和后排 USB 充电接口。最重要的是Persona Premium 车型的前后排座椅采用了棕色的皮革,整体看起来更加高级,和Iriz Active车型就有加入许多新红色饰板作为点缀,而且座椅还有搭配红色缝线,并带有Active 字样和安全带是红色的,充满了热血!

proton persona 2022 leatherette seats
proton iriz 2022 new seat upholstery

至于引擎与变速箱部分, 2022 Iriz 和 Persona 依旧采用大家都熟悉的 1.3L 与 1.6L Campro VVT 引擎 + Punch CVT 变速箱,前者有95PS+120Nm,后者则有109PS+150Nm!当然,官方表示对 引擎与变速箱进行了优化,带来更出色的油耗,而且变速箱的 L 挡位则变成了 S 挡位。

iriz reassuredsafety
persona provensafety

在安全配备方面,2022 Iriz 和 Persona(Premium/Ative) 具有 6 具安全气囊、 ESC 车身动态稳定系统、 TCS 循迹控制系统、 HHA 斜坡起步辅助系统 、和ABS+EBD+BA 等被动安全配备,很可惜没有添加先进主动安全配备!

2022 Proton Iriz 和 Persona的售价如下(豁免 SST和不包含保险)

Iriz 1.3L Standard – RM40,300

Iriz 1.6L Executive – RM47,100

Iriz 1.6L Active – RM54,000

Persona 1.6L Standard – RM45,200

Persona 1.6L Executive – RM50,100

Persona 1.6L Premium – RM54,900

更多详情:
2022 Proton Iriz: http://www.proton.com/en/find-a-car/iriz/
2022 Proton Persona: http://www.proton.com/en/find-a-car/persona/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