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机能消灭新冠病毒!Honeywell正开发能够消除97%新冠病毒的空气过滤涂层,将于9月尾推出!

0
Picture1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是一家为全球提供行业性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智能建筑科技、特性材料和技术以及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而这一次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arius Adamczyk表示Honeywell 正在开发一种空气过滤器涂层,可消除高达97%的新冠病毒,预计最快9月底就能做好准备。

Picture2 1

根据Adamczyk的阐述这种涂层可以替代学校和商业建筑目前所使用着的暖气和空调过滤器,以处理更密集的过滤。这样一来可避免升级这些系统所需的昂贵费用。这项产品也已进行了独立的实验室测试,结果显示该产品消除病毒的效果高达97%。现在这项产品还缺的是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的批准。因此该公司正在争取得到克萨斯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合作商机,来加快认证程序。Adamczyk表示,该产品由Honeywell UOP部门的材料科学家开发,市场规模可能轻松达到数亿美元。

honeywell

其实自疫情爆发以来,Honeywell除了大量生产N95口罩和各种个人防疫设备,也积极研发新产品包括在人们进入建筑物时自动测量体温的系统和用紫外线为飞机消毒机器人等。

Picture5 1

(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采用Honeywell体温度探测系统)

Picture6 1

(卡塔尔航空采用Honeywell紫外线消毒机器人来消毒机舱)

希望这款产品的诞生能够让这世界的疫情缓和下来,让大家能够享受无菌无毒更干净空气。

(本文由编辑Emily撰写)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