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J提醒:逾期驾照和路税必须在9月30日前更新!只需几步骤,教你怎样上网更新!

0
JPJ road

大马陆路交通局昨天通过Facebook发出贴文指出,已经逾期的车辆路税(LKM)、驾照(LMM)与商用车辆执照(PSV)和罗厘驾驶执照(GDL),都必须在9月30日前更新。

民众可以透过MySikap网站进行更新,或者前往陆路交通局柜台,不过必须提前预约。除此之外,民众也可使用Myeg 和大马邮政局(8月9日开始)办理更新工作。

JPJ强调,民众必须在9月30日前完成更新以上的驾照和车辆路税,当局将会与警方从10月1日开始,展开监督和执法行动。

【上网更新驾照和路税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注册mySIKAP账号需要前往陆路交通局获取一次性的No.Rujukan Pendaftaran,但现在只需要直接浏览mySIKAP官网注册即可,不需要再前往JPJ柜台!

3 1
  • 浏览mySIKAP官网
  • 若是首次使用,点击Daftar/Log Masuk Kali Pertama
  • 输入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和手机号码
  • 输入验证码,点击Teruskan
30
  • 检查所填写的资料,并点击Hantar
  • 将透过Email获得账号临时密码
  • 登录账号,更改新的密码
112
  • 选择更新驾照或是路税

mySIKAP的使用者必须年满16岁或以上,必须拥有大马卡或护照,而且还需要拥有驾驶执照或车辆注册记录。除了透过mySIKAP更新之外,也可以到Myeg官网进行更新,更详细资料可以前往小编整理过的文章查看哦!

JPJ驾照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