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系列5G大马发布:最高搭载90Hz、后置64MP三摄、65W闪充,售RM1699起!

0
reno6系列5G


早前在中国和泰国发布的OPPO Reno6系列5G终于来到大马了!在OPPO Reno6系列5G就搭载了最高 90Hz刷新率、后置64MP三摄、天玑900处理器,以及65W闪充等,OPPO Reno6系列5G也将在即日起开放预购,送出总值RM779的赠品,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OPPO Reno6系列5G有什么特点吧~

OPPO Reno6 5G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ColorOS 11.3系统
  • 6.43寸AMOLED开孔屏、分辨率2400 x 1080、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
  • 天玑900处理器
  • 8GB+128GB
  • 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300mAh电池
  • 65W超级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 支持5G网络
  • 156.8mm X 72.1mm X 7.59mm
  • 182g
  • Aurora、Stella Black

售价:RM2399

QmvJK8a
6 重量

OPPO Reno6 5G有着Aurora和Stellar Black两款配色可选,体积尺寸为 156.8mm X 72.1mm X 7.59mm,重量上就压到了182g。

6 外观

在外观上,Reno6 5G采用一体化铝合金中框方案,在屏幕上,OPPO Reno6就采用了一块6.43寸的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

6 相机
6 相机1

拍摄部分,OPPO Reno6 5G在前置镜头均采用了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美颜镜头,在这自拍镜头上就支持了多款人像视频的功能,例如焕彩光旋人像视频模式等。至于后置镜头方面,则是搭载了后置三摄的搭配,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影像功能上,支持AI焕采美妆视频、焕采光斑人像视频、超级视频防抖、多景录像等功能。

6 电池
6 续航

性能方面,OPPO Reno6 5G搭载天玑900处理器,基于6nm制成,并且搭配8+128GB内存组合,OPPO Reno6 5G支持OPPO全新的内存拓展技术(RAM Expansion Function),让设备在8GB RAM不足的情况下,可拓展2GB/3GB/5GB的内存!在电池上,Reno6 5G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技术,根据OPPO的说法,只需5分钟即可充25%的电量。

其它方面,OPPO Reno6 5G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在音效方面则是支持杜比全景声,带来更加逼真的环绕音效。

OPPO Reno6 Z 5G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ColorOS 11.1系统
  • 6.4寸FHD+AMOLED开孔屏、6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90.8%屏占比
  • 天玑800U 5G处理器
  • 8GB+128GB
  • 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310mAh电池
  • 30W VOOC闪充4.0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 支持5G网络
  • 160.20×73.38×7.97/7.92mm
  • 173g
  • Stellar Black、 Aurora

售价:RM1699

z 重量

同期登场的OPPO Reno6 Z 5G 同样有着Stellar Black和Aurora两款配色,尺寸体积为160.20×73.38×7.97(Aurora)/7.92mm(Stellar Black),重173g。

z 屏幕

OPPO Reno6 Z 5G 就采用了一块 6.4寸FHD+AMOLED开孔屏,6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90.8%屏占比、‎触摸采样率 135Hz (正常); 180Hz (游戏模式)‎‎触摸采样率、96% NTSC‎色域、409PPI‎‎像素密度,以及1000000:1‎对比度。

z 后置
z 后置01

摄影方面,OPPO Reno6 Z 5G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则采用三摄方案,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影响功能方面,OPPO Reno6 Z 5G配备Bokeh Flare Portrait、AI Palette、AI Portrait Expert等功能。

z charge

处理器方面,OPPO Reno6 Z 5G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8核CPU内核、ARM G57 MC3 GPU。续航能力方面,OPPO Reno6 Z 5G搭载4310mAh电池,并支持30W VOOC闪充4.0,官方称,只需要49分钟,即可将电量充满。

z 系统
z ram

其他配置方面,OPPO Reno6 Z 5G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系统、支持屏下指纹和脸部解锁、USB Type-C、3.5mm耳机孔、8GB RAM+128GB ROM,OPPO Reno6 Z 5G同样支持内存拓展技术(RAM Expansion Function),让设备在8GB RAM不足的情况下,能够拓展5GB的内存,此外它也支持SDXC UHS-3 Class-10 A1 V31外部储存器、反向充电。

b7qGUBr
333

售价方面,OPPO Reno6 5G价格为RM2399,OPPO Reno6 Z 5G价格为RM1699,将于即日(8月5日)至8月13日开放预购,通过预购活动购买的用户可获赠价值高达RM779的赠品,包括OPPO Enco Buds(价值RM159)、为期1年1TB储存空间的HeyTap云端服务(价值RM343)、 Powerbank(价值RM99)、Smart Tag(价值RM79)和蓝牙音箱(价值RM99)。My OPPO App会员还可以获得专属优惠,你可以兑换价值RM100促销代码并购买OPPO Reno6系列5G!除此之外,凡购买Reno6 Z 5G或Reno6 5G时,还可额外获得RM30的Shopee优惠券。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My OPPO Space、OPPO专卖店、OPPO官方网店、OPPO授权经销商、电讯合作伙伴、电商合作伙伴和连锁店合作伙伴进行预购。

OPPO Reno6系列5G首卖会将于8月14日起,在所有My OPPO Space、OPPO专卖店、OPPO官方网店、OPPO授权经销商、电讯合作伙伴、电商合作伙伴和连锁店合作伙伴出售。

oppoa

同时,OPPO还将在8月5日至8月18日期间推出OPPO Community活动,这项活动是为了让OPPO用户提供一个分享产品体验和向其他用户和OPPO提问的平台。OPPO用户将被邀请加入OPPO Community,享受提供的福利,包括官方产品信息、体验ColorOS测试版等等。OPPO也举办了一场比赛,可通过OPPO社区网站进行注册并登录账号。然后选择“创建话题”,并选择活动>比赛,并在标题栏中注明 #JoinAndWin。 最后以创意的方式分享你对OPPO Community的看法就行了!获奖者将随机选出,得奖名单将于8月20日在OPPO社区内公布,OPPO将分别送出3对Enco Air和3部Reno6 5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