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第一季度盈利润达2115万日元、共售出230万部PS5!

0
sony大图

Sony Corporation在8月4日发布了该公司2021年的第一季度财报。截至6月30日为止,Sony营收为2.25万亿日元(约RM 872.5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Sony股东的净利润则为2118亿日元(约RM81.89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

01 2

本季度的Sony营收可归功于电子产品部门,有所增长的销售额与利润。除了电视、数码相机和音响设备的强劲表现下,Sony最为畅销的电子产品便是PlayStation®主机。财报显示在第一季度,Sony售出 230 万部 PS5和50 万部 PS4。与此同时,全球PS5 销量已达 1010 万台,PS4则为 1.164 亿台。PlayStation® Plus的用户也有所增加。从去年同期的4500万用户增加了130万,至今为4630万名用户。

02 1

相比之下Sony本季度的游戏业务表现逊色,运营利润同比下滑了33%,原因归根于软件和附加内容的销售量大幅度减少。游戏软件销量合计为6360万份,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780万份。第一方游戏销量为 1050 万部,比上一财年同期的 1870 万部减少了 820 万部。完整的游戏软件数字版下载为71%对比于去年的74%,明显下降了。

虽然疫情肆虐的情况还未见明显的好转,可是Sony依旧保有信心,预计全年经营利润能达到 9800 亿日元(约RM379.08亿),净利润 7000 亿日元(RM270.77亿)的成绩。

(本文由编辑Emily撰稿)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