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金融领域?vivo注册“vivocard”商标,国际分类涉及36类 金融物管!

0
vivo card

随着Apple、Samsung、HUAWEI科技公司都推出自家的数码信用卡后,vivo似乎也正打算加入这个市场,推出数码信用卡。

ad47c52f cc1c 4586 aca4 64663209c343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vivocard”商标,国际分类为“36类 金融物管”,目前状态尚为“注册申请中”。

Vivo Card scaled 1

随着该商标的注册,也引发了不少外界的猜测,vivo可能通过推出vivo Card进入金融领域。vivo或先从中国开始提供,接着扩展到其它的国家和地区。

Apple Card 0 Hero

此前Apple公司就在2019年时推出了Apple Card,作为一种新型信用卡,它与Apple Pay紧密关联并直接内置于电子钱包应用中。Apple Card也提供了许多功能,例如返现、支出跟踪、购买通知以及一张炫酷的钛金属的实体卡等等。

Apple这一动作也引来许多手机厂商的效仿,因为英国还无法使用“Apple Card”,因此Samsung也在英国推出“Samsung Pay Card”。Samsung Pay Card 提供类似的返现、即时消费通知和软件集成服务。随后HUAWEI也推出了“HUAWEI Card”,兼具数字、实体双卡属性,用户能够在线上或是线下使用这张卡。

除此之外,Google也正在和美国的银行合作开发虚借记卡,能够在连接银行账户后从卡中添加或是删除资金。

当然,注册商标也不意味着实际产品最终一定会发布,也有可能vivo正考虑是否进入这个市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