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MIX 4和智能音箱!小米官宣第二代OLED电视:高端画质更进一步,8月10日发布!

0
2 2

小米公司早前就官宣了,小米 MIX 4 将重磅回归,于 8 月 10 日发布。而随后在今早,小米再次官宣陪同小米 MIX 4 系列同时亮相的还有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而现在,小米再发布预热海报,表示第二代的 OLED 电视也将与上述产品同时登场。

55675a6d a829 47d8 b373 72c4c444b1e5

就在今早,小米电视就发布了预热海报,表示第二代小米 OLED 电视将至,画质更进一步。同样的,该款 OLED 电视将于 8 月 10 日和全新的 MIX 4 系列手机、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共同亮相。

Capture 2

而回顾小米第一代的 OLED 电视,命名为 “小米电视 大师 65 寸 OLED”,于去年 7 月份推出。此电视支持 10.7 亿色显示、1000nit 峰值亮度、1000000:1 对比度、4K/120Hz 规格。此外,该电视还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等,支持 MEMC 运动补偿、HDMI 2.1 接口等等的规格。

c1a00742 097f 4ef2 937e f6a46315566f

此外,该小米电视 大师 65 寸 OLED 还搭载深度定制的 APU 神经网络计算单元,拥有 AI 动态场景识别、深度学习算法、分辨率增强、多重降噪算法等特性。因此,第二代 OLED 电视有望继承这些功能,并且在画质表现进一步升级。

至于到底第二代的小米 OLED 电视会有怎么样的更新呢?我们就一同见证 8 月 10 日的发布会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