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透玄机!Binance在大马招聘董事长等相关职位,即将进军大马市场?

0
Binance CP

活跃于币圈的大家,肯定都知道最近在大马发生的大事情吧?那就是在早前7月30日的时候,大马证券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就针对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币安(Binance)采取法律行动,表示币安(Binance)没获得当局的批准就在大马进行运作,对此被当局列入非法经营数字资产交易所(DAX)。

Binance 3
Binance 2

虽然目前币安(Binance)并未针对大马证券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的这项举动做出任何回应,不过在今天币安(Binance)就发布了招募董事(Director)以及其他相关的求职清单。

Binance 1

在清单中,币安(Binance)就列明了求职董事(Director)的人士必须在大马(Base in Malaysia),同事在其他主要职责就包括了在币安(Binance)初始阶段中进行协助以便能够在大马建立团队。其次就是与其他不同国家的币安(Binance)全球人力资源和管理团队协调实施全球战略并根据当地需求量身定制。有兴趣参与面试或是了解更多币安(Binance)求职详情的大家,能点我(链接)了解更多关于币安(Binance)聘请相关职位的详情哦。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币安(Binance)是否会向大马证券委员会( Securities Commission )提出运营申请,不过目前截至2021年7月26日起算起的14天宽限期,还剩下几天的时间,所以还存有款项在币安(Binance)受促将款项移出。

Binanc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