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粉丝们注意!【附申请方法】Maybank推出“东京奥运会限量版银行卡”,付款时还会发光!

0
TOKYO

东京奥运会 TOKYO 2020 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也逐渐接近尾声了。不少民众也对此次的奥运会充满热情,纷纷待在家中好好观赏各个赛事的比赛。而若你是 Maybank 用户的话,那就有好康介绍你啦!

11 2

为了配合 TOKYO 2020,Maybank 就推出了东京奥运会限量版银行卡(TOKYO 2020 Maybank Visa LED Debit Card)。

这款限量版的银行卡采用的是磨砂黑的设计,并列印上了东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最为特别的就是,在用户使用它来 PayWave 付款时,它还会发出 LED 红色的灯光哦!

Screenshot 2021 08 06 at 2.31.42 PM

不过,该限量版的银行卡仅有 200,000 张,所以有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申请了!

Screenshot 2021 08 06 at 2.34.25 PM

想要申请的朋友,可以上网预约时间前往附近的 Maybank 分行处理更换银行卡。若银行卡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到期了,那则可以免费更换成该东京奥运会限量版银行卡。若还未到期的朋友想要更换,则需要交费 RM12 的金额哦!

有兴趣的朋友,就抓紧时间去申请和更换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