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你是不是受惠者之一!【教程】政府派发RM300援助金,受惠者可通过IC到指定商场购买粮食!

0
PRIHATIN

早在上个月,政府就推出了 “PRIHATIN Kasih” 计划以帮助贫困家庭。该计划将通过使用 MyKad 来提供非现金援助,民众可通过 MyKad 连续三个月获得 RM100 并到超市购买基本食品。

MyKad Bayar Mesin

该 PRIHATIN Kasih 项目包括:每月 RM100 补助(为期 3 个月),可根据家庭喜好,用于购买基本食品,如:罐头食品、白米、鸡蛋、食用油、婴儿奶粉等等。

该计划将涉及全国 300 多家连锁超市和商店,包括:Mydin、Giant、Econsave、The Store、Pacific、Milimewa、99 Speedmart、Lotus Stores(前称 Tesco)、以及杂货店。

政府将从社会福利部和 e-Kasih 的数据库、BPR 援助金的数据当中进行对比后,挑选出 30 万户符合资格的城市贫困家庭。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1 位用户和上面的文字是“如 Program Prihatin Kasih RM100 JUTA BANTUAN BARANGAN DAPUR MENGGUNAKAN MYKAD (daripada 300 antaian pasar raya dan kedai di seluruh negara) 300,000 ISI RUMAH MISKIN BANDAR RM100/SEBULAN UNTUK 3 BULAN) NEGERI Selangor & KL BULAN PELAKSANAAN JULAI SEP 2021 Kelantan, Johor, Pulau Pinang, Kedah, Perlis, Perak, Melaka dan Terengganu OGOS- OKT 2021 Negeri Sembilan, Labuan, Pahang, Putrajaya, Sabah dan Sarawak SEP NOV 2021 atau OKT DIS 2021 (akan dimaklumkan kemudian) Maklumat Lanjut: h/”

而该计划已于 7 月至 9 月在雪隆区进行,并于 8 月至 10 月在吉兰丹、柔佛、槟城、吉打、玻璃市、霹雳、马六甲、登嘉楼;9 月至 11 月则将在森美兰、纳闽、彭亨、布城、沙巴、砂拉越进行。

如何获得 RM300 购物援助金?

这项计划是由政府部门筛选符合资格的家庭进行派发援助金的,所以民众是无需进行申请的哦。若你是符合资格的受惠者,就会收到来自 MyKasih 发来的讯息通知,以确认身份,以及提供你附近指定杂货店举行的简报会日期和时间,让你进行兑换。

查询是否成为 PRIHATIN Kasih 计划受惠者方法:

Capture 3
  1. 打开 PRIHATIN Kasih 官网(点击此处)
  2. 输入身份证号码
  3. 输入验证码,点击 “Semak” 即可

Inked220142489 2214370012037366 3059644068107275196 n LI

若你是受惠者之一,那查询的结果就会显示你已获得的援助金金额,以及使用的日期和截止日期哦。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MyKasih 官网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