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头正劲!小米手机在大马出货量连续两个季度第一,第二季度同比增长109%!

0
小米

最近的小米可说是捷报连连,在最近由Counterpoint释出的全球手机销量中份额增加到了17.1%,超越了Apple和Samsung拿下了手机霸主的地位,而在马来西亚也已经是连续两个季度的第一名!

Canalys Q2 2021 Malaysia

根据Canalys的统计,小米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大马出货量份额达到了24%,一举拿下第一名,对比去年更是同比增长了109%!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180775021_1754698861400867_5763658743728524787_n.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第一季度小米一样是全马的第一名,整体成绩更是亮眼,市场份额为28%,去年同比增长319%,算上来就是小米在大马市场已经是连续两个季度的出货量第一名!

小米的亮眼表现不仅止于此,在不久前也在泰国市场首度拿下第一名,今年也在《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企业中拿下338名的成绩,对比起去年的422名进步了84名,也是在该榜单中增长最快的网络与零售类企业。

可以看到小米这一年的风头正劲,市场表现相当的出色,近年来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也开始开拓更多元的产品线,加上mix系列、小米平板等也即将在中国发布,接下来还是有不少令人期待的产品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