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高兴一场!显卡公司3dfx回归属假消息:推特假账号已被撤销!

0
zing 17

早前,消声灭迹了约20年的 3dfx Interactive 公司忽然在推特上发布一则预热消息,并表示即将回归的消息如今被证实是假消息!

随着一个名为 @3dfxOfficial 的推特账号在推特上发布一则关于本周有重大宣布的事项,并坦言将会回归的消息,不少曾见证 3dfx 辉煌时期的用户对他满怀期待。

07918c4d e187 44fc 9b72 0fc822e0f32c

殊不知,这个账号其实并非 3dfx Interactive 公司的官方账号,同时这个账号目前也已经被推特注销了,让不少真的期待 3dfx Interactive 公司回归的粉丝感到失落。

据悉,3dfx Interactive 在20世纪末是非常知名的显卡厂商,显卡占有率一度高达85%,并曾经推出经典的 “Voodoo” 系列显卡,以及开发Nvidia目前使用的 SLI 多显卡运行技术。

3f65ee5b 384a 4621 82e2 f4895b3499f2

不过,3dfx Interactive 在2000年的时候,被 Nvidia 收购了大部分的资产,并于2002年正式宣布破产,因此即便公司有回归之意,也必须经过 Nvidia 的同意,并从 Nvidia 购买品牌。

Source :
3dfx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