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50W无线充电功率限制已生效:OPPO以及小米无线闪充技术或遭限制!

0
zing 13

中国工信部在2021年2月就推出了一项征求意见稿,以拟定《无线充电(电力传输)设备无线电管理暂行规定》,并限制所有无线充电功率都必须要小于50W。

据悉,中国工信部的规定写道:2022年1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并在中国国内销售、使用的移动以及便携式无线充电设备,其传输功率都必须要小于50W。

Xiaomi ricarica wireless

中国工信部的意见稿同时也指出,为了保护射电天文业务,所有射电天文台的保护距离内,都严禁使用无线充电设备;同时,为了保护船舶以及航空仪器在无线电频率的使用安全,中国工信部也严禁无线充电设备在船舶上以及航空器内使用!

e1880e9d c54c 4fa6 b460 867273fe9760

据了解,小米 11 目前支持 50W无线充电、小米 11 Pro 以及小米 11 Ultra 则可以支持 67W 无线充电;而 OnePlus 9 Pro 则支持 50W 无线快充。如此一来,小米 11 Pro 以及小米 11 Ultra 的 67W 无线快充或将会被限制。

22b6023c 65e5 485c 90fd 3122da8b32ef

微博科技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最高50W无线功率的文件目前已经开始生效。某家早前做了商用超高功率无线闪充,如今最高也只能够按照标准最高50W了。

Source :
Oppo小米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