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Mix 4官方宣传海报曝光:或搭载未来CUP全面屏+屏下摄像头!8月10日发布!

0
zing 15

小米早前宣布,小米全新的 Mi MIX 4 手机将会于2021年8月10日晚上7点30分在雷军的年度演讲上发布。殊不知,小米 MIX 4 的宣传海报却在发布前夕曝光了!

根据外媒的消息,一名名为 @Supresong 的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线下店面的小米 MIX 4宣传海报,上面更是展现了小米 MIX 4 的官方渲染图,标语为”探索·未来全屏幕“。据悉,小米 MIX 4的屏幕是CUP全面屏幕,并具备了艺术品般的陶瓷机身。

69ea19e1 7315 4a4a ad02 e4df0920baff

此外,在后置摄像头方面,小米 MIX 4的采用了类似小米 Mi 11系列所搭载的家族式相机模组设计,主摄像头的尺寸也会比其它摄像头来得更大。悉知,小米后置摄像头的主摄像头将会采用 Samsung GN1s 50MP的摄像头作为主摄像头。

cb281693 0b87 4551 b5c8 65e8d33db1e4

同时,小米的 MIX 4 上的 MIX 金标也没有出现在机身上,这可能是与早前小米 MIX 商标被中国商标注册局驳回有关。

整理早前所曝光的消息,目前预计,小米MIX 4将会采用双曲面屏幕设计,并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处理器方面将会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并内置了4500mAh的电池,同时将会支持 120W 的快充技术!

Source :
小米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