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vo X70现身数据库: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12GB内存,或于9月份发布?

0
zing 24

据外媒报道,vivo 一款代号为 vivo V2104 的手机出现在 Geekbench 跑分平台上!外媒揣测,这款手机或为 vivo 即将推出的 vivo X70!

根据 Geekbench 5.4.1 跑分的数据显示,vivo X70 手机的单核性能表现为859分、多核性能表现为2946分,并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1200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将会是一款八核处理器,并搭载一个 3.0GHz 的超大核心、3个2.6GHz 的大核心以及 4个 2.0GHz的小核心。

bfaca104 c089 4ae4 b512 e6abfac6781e

此外,根据 Geekbench 的数据也显示,这款手机将会搭配 12GB 的内存容量!

根据近期所曝光的资料, vivo X70 手机在主摄像头方面将会搭载 f/1.5 的大光圈,并传言回答在类似于 iPhone 12 Pro Max 以及专业相机上的五轴防抖功能。

d7dee274 79df 44f4 9fb1 caca27e61067

屏幕方面,vivo X70 传将会搭载由 Samsung 生产的 AMOLED 屏幕,并具备 FHD+ 的分辨率以及 120Hz 的高刷新率!

这款手机目前预计会在2021年的9月份与印度率先发布,预测售价约50000卢比(约RM2842),并预计会有 vivo X70 Plus 旗舰型号;最高配有望可以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Source :
vivo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