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招人模拟火星生活:将与世隔绝+四人住狭小空间一年!

0
zing 18

据外媒报道,目前美国太空总署(NASA)正在招人参加为期一年的火星生活模拟任务,以为NASA在2037年的人类登陆火星计划做准备!

据悉,这项任务将会招聘四名机组人员,并在模拟火星的栖息地中度过365天。期间,机组人员将会与世隔绝,无法与机组人员以外的任何人进行沟通。

d4987704 f486 478a be32 b16b17e6ac09

NASA 表示,这想模拟火星任务将会面临严峻的挑战包括了资源限制、设备故障、通信延迟以及其它模拟的环境压力。最大的压力相信将莫过于困在一个封闭的环境365天,以及无法取得任何交流。机组人员将会需要克服环境以及身心的压力。

fc732e70 0bb3 4bfe a050 5858c0d7e5f6

NASA在官方网站写道,这项任务将会开放给年龄介于30岁至55岁之间的美国公民以及美国永久居民申请,并需要拥有STEM(科学、科技、工程、数学)领域的硕士学位、具备至少两年在相关专业的经验或拥有1000小时的飞机驾驶经验,同时需要精通英文以及没有吸烟的习惯。

这项实验将会在一个由ICON公司利用3D打印技术所建成的火星模拟栖息地中进行,栖息地大小仅为1700平方英寸,名为 Mars Dune Alpha。

341adb9b 4685 4448 a400 5f0d4d5a4f9e

不过需要一提的是,参与此项任务的机组人员最终都将不会送上火星。NASA举办这次的实验,目的是为了研究在一个密闭狭小同时又与世隔绝的空间里生存长达一年之久,将会对机组人员有着什么影响,以对未来真正送上宇航员前往火星时做足准备。

但是,可以参与NASA的模拟火星生活实验,又何尝不是一件荣耀?

Source :
NASA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