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将自带“番茄时钟”协助工作,与Spotify合作提供工作用BGM!

0
zing 27

据外媒报道,微软将会在最新的做系统 —— Windows 11 上推出专注模式(Focus Sessions)

这个专注模式将会通过著名的 Pomodoro Technique(俗称番茄时钟工作法)为基础,并整合到时钟软件中的内建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简单的为工作安排计时。

同时,Windows 11的专注模式也会与知名音乐软件 Spotify 合作,并在用户专注工作的时候,提供相对应适合用于工作的背景音乐,以让用户可以全神贯注的把精神专注在工作上。

所谓番茄时钟工作法,就是通过计时器的方式,分割出一个25分钟工作、休息五分钟的工作法。番茄时钟工作法的宗旨在于时间管理,并减少内生以及外在的因素,干扰用户专注的思维。

pomo1

虽然微软已经预告了这个专注模式的功能,但Windows 11 公测版的 Insider Previews 并没有搭载这个功能。不过外媒报道时就非常有信心的表示,这个功能会在 Windows 11 正式推出后才使用到。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