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虚拟货币领域!MyEG推出去中心化DeFi服务:最高可获5%BFR利率回筹!

0
MyEG CP

近日来在大马币圈可谓喜忧参半,坏消息就是大马证券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就针对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币安(Binance)采取法律行动导致Binance无法在大马进行运作。不过我们还是有收获好消息的,在周六(8月7日)时,MyEG就释出文告表示,他们将向在国内外获得认可的市场运营商许可(RMO)的数字资产交易所(DAX)的用户们,提供包括比特币(Bitcoin)和以太币(Ethereum)等各类别加密货币的名为(MYEG Lock-Earn Wallet)去中心化金融(DeFi)产品服务。

MyEG 1

根据MyEG的说法指出,这项服务产品将让虚拟货币持有人透过签署智能合约(Smart Contract)的方式,来租借加密货币或是将持有的加密货币资产出借。接着MyEG表示透过这项服务,将让加密货币资产持有者最大化投资回酬。

MyEG 2

在文告中MyEG也有给出把虚拟货币资产放入MYEG Lock-Earn Wallet的例子,据说发来看用户们能透过这项服务产品赚取存入的虚拟货币资产最高总额的5%BFR(Base Financing Rate )回筹。而大家只需要选择存放期限来锁定加密货币资产,并在锁定期结束时赚取特定的BFR。以下为MyEG给出的具体例子:

  • 例子一:2021 年 1 月 8 日在其 MYEG Lock-Earn 钱包中锁定 1 BTC、选择 6 个月任期、推荐 8 位新用户并在过去 30 天内在 DAX 交易超过 0.5 BTC 的用户将能够在任期结束时收取 0.0247 BTC(相当于 5% BFR)的借款费用。投资者将能够在 2/2/2022 将全部 1.0247 BTC 提取到他的主 BTC 钱包中。
  • 例子二:2021 年 8 月 12 日在其 MYEG Lock-Earn 钱包中锁定 10 ETH、选择 3 个月任期并推荐 8 位新用户的用户将能够在任期结束。他将能够在 2021 年 11 月 13 日将全部 10.1106 ETH 提取到他的主 ETH 钱包中。
MyEG 3

最后MyEG也说,在未来该公司将推出更多基于区块链科技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区块链科技提供不变性,且能够追踪和验证,特别适用于政府服务,以促进下一代公共服务传递。

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前往MyEG相关页面(https://www.myeg.com.my/defi)了解更多详情,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目前MyEG的这项功能依旧处于测试阶段哦!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仅以传达资讯为主,并没任何投资买卖建议。

Source :
DeFiMyE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