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笔电!realme Book将于8月18日在印度发布:银色和蓝色设计、65W快充、第11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等!

0
大图 2

早在上个月,realme 首款笔记本电脑的真机照就陆续曝光,并将命名为 “realme Book”。而随后,realme 高管也为该笔电进行预热,表示将运行 Windows 11 系统,并支持 Android App。

eb505e84 bf04 41d7 b8a9 107a01934167

而这款 realme 首款笔记本电脑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3e71097a 4d75 47c2 b232 cbb875b91092

根据外媒 91mobiles 消息就指出,realme 首款笔记本电脑 realme Book 将于 8 月 18 日于印度推出。

realme book 1200

可以确定的是,这款 realme Book 将搭载第 11 代 Intel Core i5-1137G5 低压处理器,并配备 3:2 屏幕、支持 65 W 快充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前预热的铝合金银色外壳版本,realme Book 还有蓝色配色的设计。而外媒也预计,这款 realme Book 印度版本将配备 8GB+512GB 存储空间,而售价将预计 50,000卢比起(约 RM2844 起)。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