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lip3和Z Fold3官方宣传图曝光:最高后置12MP三摄、骁龙888处理器、4380mAh电池,8月11日发布!

0
z flip3 大图

这些年来,Samsung一直致力于研究折叠屏手机,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款折叠屏手机产品线,分别是主打商务的Galaxy Z Fold系列以及主打时尚便携的Galaxy Z Flip系列。根据官方此前发布的消息,这两款系列的新机将在8月11日Galaxy Unpacked发布上正式推出,随着距离发布会的日子也不久了,关于该机的悬念也越来越少,外媒更是进一步的提前曝光了两款机型的官方渲染图。

Fold3 10
Fold3 03
Flip3 01 2

根据外媒最新发布的图片显示,全新的Samsung Galaxy Z Fold3 将延续上一代的左右翻盖设计,采用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外屏的屏占比将得到大幅提升,几乎覆盖了整个正面机身,整机的观感与前一代相比,将有所提升。至于Galaxy Z Flip3 则将继续沿用前代的上下翻盖式设计,采用一块6.7寸动态AM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依然采用居中打孔屏。

z fold 3
Fold3 05

Samsung Galaxy Z Fold3 后置相机将配备1200万像素镜头,前置搭载一颗1000万像素以及400万像素镜头。配置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电池容量从4500mAh缩小至4380mAh,并支持25W快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 Galaxy Fold 设备首次搭载S Pen手写笔。在配色方面,Galaxy Z Fold3有着幻影黑、幻影绿和幻影银三款配色。

Flip3 05 3 750x1536 2

Samsung Galaxy Z Flip 3 同样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后置搭载1200万像素双摄,其中一个是普通广角传感器,另一个是超广角镜头,并搭配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置3300mAh电池。此外,这两款机型均支持IPX8级防水。

Flip3 03 2

Flip3 09 4

以上这两款折叠屏新机将在8月11日(星期三)大马时间晚上10点发布,而Samsung Galaxy Z Fold 3 无疑将在此次Samsung的主打机型,当然,更多规格配置以及详情,还有待Samsung在发布会当天揭晓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