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马人被入取!Tesla聘请大马工程系毕业生,担任技术培训机器人工程讲师!

0
Tesla大马

除了之前代表大马到东京奥运会参赛的运动员之外,才华横溢的大马人民依然有很多,曾经就读玛拉理科初级学院(MRSM)的大马人Fakhirah Khairuddin日前就成功被著名汽车公司Tesla聘请,成为了Tesla的工程讲师。

Dr Zulkifli Hussain以及Richard Ker日前就透过Facebook分享,Fakhirah目前正居住在Fremont California,在Tesla担任技术培训机器人工程讲师,向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传授关于FANUC和Kuka机器人的知识。在被Tesla招聘之前,她在2019年在MARA赞助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获得了航空航天工程学士学位,然后于 2021年获得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

在加入Tesla公司之前, Fakhirah 曾为 Northrop Grumman Hackathon 公司设计了一辆遥控车,并获得了第一名。此外还在一架可以倒挂的六轴飞行器上,研究了一个受蝙蝠启发的单体夹持器,并将重量优化了约 30%。

根据她的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她擅长于电脑辅助设计(CAD)、机电系统设计和工程设计中的材料选择等等。除此之外,她也精通Solidworks、ANSYS Workbench and ABAQUS、MATLAB、NI Labview以及Python软件。

Tesla是一家拥有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汽车公司,被美国工程系学生评选为最受欢迎的公司。显然,想要被最受欢迎公司入取成为其中的一员是一件不简单的事,而 Fakhirah 凭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成功取得了机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