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骁龙888+!小米MIX 4规格全曝光:120W有线+80W无线快充!明晚发布!

0
Mix4 CP 2

小米MIX系列是在许多人心中,小米旗下当之无愧的顶级高端旗舰代表,当年的一代首次让小米冲击到了高端市场,但至今已经三年未曾更新令人遗憾。

值得庆贺的是,小米近日已经正式宣布,将于明晚(8月1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4旗舰。

虽然官方至今依然未曾公布过小米MIX 4的相关配置,或者是真机图、渲染图,但是关于该机的爆料已经流传了许久,日前就有中国内地的网友曝光了该机的详细配置图。

Mix4 1 1 scaled

根据图片显示,小米MIX 4正面将采用一块6.67英寸双曲面方案,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密度为386ppi,支持120Hz刷新率,虽然并未配备上小米11系列标配的2K+屏幕,但是这个规格目前依然是主流旗舰水准。

核心方面,小米MIX 4自然是搭载了目前安卓最强的骁龙888+处理器,该机也成为了这款处理器的全球首发,并且还标配了UFS 3.1+LPDDR5铁三角组合,拥有12GB+1TB的皇帝版内存。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MIX 4的续航、充电规格也将成为业内顶级,其不仅内置了5000mAh超大电池,还支持120W有线快充,同时支持80W无线快充,这个组合是目前其他竞品无法企及的速度。

其他方面,小米MIX 4依然将配备潜望式三摄组合,其中主摄为1亿像素,潜望式超广角镜头能实现最高100倍变焦拍摄;机身支持IP68防水防尘;预装MIUI 12.5系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