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也可以报名!2024巴黎奥运会招募志愿者:须年满18岁、精通至少2种语言等!

0
巴黎奥运会 CP

随着东京奥运会在几天前正式落幕,而下一届奥运会将会坐落于法国巴黎,同时相关的举办时间也列出来了,那就是坐落于在2024年7月27日至8月12日进行。

巴黎奥运会 1

而巴黎奥运会将开放45,000到70,000个志愿者的空缺让全球各个国家的民众参与报名。下来就让大家稍微了解关于申请当奥运志愿者的资料。

巴黎奥运会 2

申请成为志愿者需要符合这三大条件,首先年龄需要年满18岁或以上,其次在语言能力方面,志愿者需要至少能说出两种语言的能力。最后就是时间的保证,根据外媒报道的资料显示,志愿者的服务周期在2至4周不等,也需要有时间参加巴黎市政厅提供的专门培训,这意味着志愿者需要至少要在巴黎待上 1 个月。

而志愿者的工作涉及范围就包括了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运输、安全保卫、医疗卫生、观众指引、物品分发、沟通联络、竞赛组织支持、场地运行支持、新闻运行支持以及文化活动组织支持等领域。

巴黎奥运会 3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奥运志愿者的资料,大家能点我(链接)查看更多更详细的资料哦!而对于想要申请报名成为2024巴黎奥运会志愿者的你,那么就还需要等一等了,因为相关报名程序贾昂从2023年开放报名。

Source :
志愿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