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5S配置曝光:或采用144Hz、骁龙888+处理器、65W快充!有望于近期发布?

0
rog phone 5s

今年3月份时,ASUS就宣布推出了ROG Phone 5系列智能手机,分别为ROG Phone 5,ROG Phone 5 Pro以及ROG Phone 5 Ultimate,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或很快发布不同规格配置的 ROG Phone 5S。

数码爆料者Tipster Mukul Sharma今天在Twitter上,就分享了一张疑似海外零售商列表图片,该图片显示了 ROG Phone 5S 的主要规格。从规格表可以看出,ROG Phone 5S手机将配备144Hz刷新率的OLED面板。

根据照片显示,该手机将采用骁龙888+处理器、内置6000mAh电池,并支持65W快充,此外将提供16GB+256GB和18GB+512GB存储空间。

有外媒猜测,该公司有望在8月16日期间揭晓更多的详情,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Zing Gadget以获得最新消息哦!不过截至目前,ASUS尚未透露任何有关ROG Phone 5s正式发布的任何细节。

Source :
ROG Phone 5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