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新高度?HONOR:Magic3系列将是全球首款具备IMAX ENHANCED功能的手机!

0
HONOR Magic3 CP

HONOR在今天就针对旗下即将发布对Magic3系列旗舰手机做出了预热造势,HONOR透过微博确认Magic3系列将会携手 IMAX ENHANCED 为大家带来电影级别的摄影体验!

HONOR Magic3 1

随着HONOR确认了Magic3系列是第一款获得IMAX ENHANCED认证的手机,这意味着Magic3系列可以显示与 IMAX 电影院完全相同的 4K HDR 内容和超越 DTS 音频标准的音频。到目前为止,IMAX ENHANCED 仅在智能电视、音频系统和投影仪上提供。

除此之外,HONOR也在宣传预热海报中曝光了Magic3系列的相机外形设计,而这设计就和早前外媒释出的渲染图近乎相同,一样采用了“Oreo”设计的圆环五摄方案,辨识度极高。

HONOR 2

根据早前的爆料来看,HONOR Magic3将会配备66W的有线快充,Magic3 Pro则是配备100W的有线快充,至于核心配置方面,HONOR Magic 3系列将是首批搭载骁龙888+的设备之一,同时还拥有12GB超大内存规格。至于以上爆料的消息是否准确,就有待我们在HONOR于8月12日晚上7点半()举办的全球发布会确认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