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功能“PC Connect”曝光:手机与电脑协同操作,或与笔电一起在8月18日发布!

0
realmeconnect

近来手机厂商们也不再满足于单纯做手机,也更加关注手机与其他生态产品的协同操作,像是HUAWEI Share或是Samsung的Samsung Dex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一直在传出要推出指平板和笔电产品的realme自然也少不了加入手机与笔电连线的功能。

realme PC Connect Teaser 01 768x512 1

realme印度与欧洲区的总裁Madhav Sheth就在不久前于Twitter发出照片,展示了一个名为PC Connect的功能,而realme手机上也多了个PC connect功能的选项,预告了realme的电脑连接功能即将上线,同时画面背景中的电脑很有可能就是realme即将推出的笔电产品。

realme PC Connect Teaser 02 768x512 1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到realme手机在工具栏上直接有了个PC Connect的选项,具体操作逻辑相信也和其他品牌的电脑连接功能相似,只要打开手机中的PC connect功能再打开PC的应用程序就能连接,相信投屏、接受信息、传递文档这些操作是少不了的,至于更多详情就有待8月18日realme笔电发布会上揭晓了1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