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穿戴处理器Exynos W920发布:采用5nm工艺制成、CPU提升20%、GPU提升10倍!

0
Samsung CP

在刚刚(8月10日)Samsung就发布了旗下采用5nm工艺制成的新款穿戴设备处理器Exynos W920,值得一提的是Exynos W920是业界首款采用5nm工艺制成制造的可穿戴处理器,在性能和能耗表现方面对比上一代Exynos 9110均有显著提升。如无意外这款处理器将会由明天(8月11日)发布的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首发搭载!

Samsung 1

根据Samsung的说法指出,Exynos W920具有两个 ARM Cortex-A55 CPU 内核和 ARM Mali-G68 GPU。在 CPU 测试中 Exynos W920 比 Exynos 9110 快 20%,并提供高达快 10 倍的图形性能。Exynos W920 的 GPU 可以处理高达 qHD 分辨率(960 x 540 像素)的显示屏。不仅如此, Exynos W920 采用了目前可穿戴设备领域中最小的封装 —— 扇出型面板级封装(FO-LP)。它包括 Exynos W920、电源管理芯片、LPDDR4 内存和 eMMC 存储在同一个封装中,以有效利用可穿戴设备内的物理空间。这使得智能手表可以利用节省下来的空间来装入更大的电池。

Samsung 2

除此之外, Exynos W920 还具备专门处理低功耗Always On Display的 Cortex-M55显示处理器,在其他方面 Exynos W920 集成了 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4G LTE 调制解调器、Wi-Fi b/g/n 和蓝牙 5.0以及支持Samsung与Google共同研发的Wear OS系统。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