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花也不心痛!透明感立体维尼熊AirPods保护壳:在不同光线下,可反射不同效果!售约RM7.70!

0
透明感立体

相信身为女生的大家,对可爱的物件可能无法抵挡,毕竟看到它们时,心情都会随着变好了!近日淘宝就上架了一款ins风的透明维尼AirPods耳机保护壳,上面有一只可爱的立体维尼,无论是AirPods还是AirPods Pro都有售卖哦!就算不是维尼的粉,都会忍不住想要购买~

02 2
03 2

这个维尼耳机保护壳是软壳硅胶材质,前面有一个透明的Winnie the Pooh大头。不过这个维尼还有个特点,它虽然是透明的,不过可以在不同的光线下,反射不同的颜色,七彩炫亮的光泽让整个耳机壳看起来更加的特别,辨识度也非常的高呢!

01 5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可能部分用户会以为整个耳机壳都是维尼熊的造型,其实它只是在耳机壳的前方做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维尼设计,后方依旧是普通耳机壳设计,因此想要购买的朋友就要注意咯,避免收到货时跟你想象的有差错。

O1CN01vFHFnf2Boq6WDkB4b 2201499978386

目前在淘宝上有不同卖家在出售,不过目前小编看到价格最低的是11.8人民币(约RM7.70),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点击此处前往了解更多或是入手哦!这款维尼耳机壳的价格非常平价,就算刮花都不心痛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