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的探索!小米Mix 4发布:屏下摄像头技术、骁龙888+、120W快充,售约RM3260起!

0

虽然历经了Mix Alpha、Mix Fold,但小米新推出的小米Mix 4无论是在形态还是命名上都称得上是Mix 3的后续之作,走的依然是Mix系列对于真全面屏的探索,用上了屏下前置镜头这项技术,实现了真全面屏的手机!这里就随着小编一同来了解一下小米Mix 4的各种细节和功能吧!

小米Mix 4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IUI 12.5系统
  • 6.67寸AMOLED曲面屏、120Hz刷新率、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
  • 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 8/12GB LPDDR5 RAM+128/256/512GB UFS 3.1 ROM
  •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支持最高50倍焦 )+1300万像素自由曲面超广角的三摄组合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120W有线快充
  • 50W无线快充
  • 支持NFC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8.02mm厚
  • 225g
  • 陶瓷黑、陶瓷白、影青灰

售价:

  • 8+128GB= 4999元(约RM3260)
  • 8+256GB=5299元(约RM3455)
  • 12+256GB=5799元(约RM3782)
  • 12+512GB=6299元(约RM4108)
屏下
20MP

小米Mix4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的全面屏方案,言下之意就是将前置镜头放在屏幕之下,在拍照的时候前置镜头部分的屏幕就会透光,为了做到这个效果,小米使用了微钻排列、重新设计电路等来确保透光能力,在全面屏显示上也能确保清晰度。

20MP 1

前置镜头方面则是采用了2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支持4合1成1.6um的像素,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自拍效果,小米也在自拍演算方面有所优化,然而即便如此,雷军坦言屏下摄像头的自拍效果还是没有开孔屏来得好。

柔性屏
屏幕参数

屏幕参数方面则是一块6.67寸的AMOLED微曲柔性屏,支持HDR10+ TrueTone显示、5000000:1对比度、Dolby Vision等技术。外围则是采用了目前最坚固的corning gorilla victus玻璃。音响方面用上了Harman Kardon调校的双音响。

陶瓷
陶瓷黑
影青灰

小米Mix 4采用了一体化的精密陶瓷白背盖,这次全新的陶瓷材质号称减重30%,在陶瓷材质背盖上也减轻的机身重量,配色上拥有陶瓷黑、陶瓷白以及影青灰三种配色。

888plus
888plus2
4500
充电
50

小米Mix 4采用了骁龙888+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大核频段高达3GHz,支持120W有线快充,号称21分钟充100%,在疾速模式更是只要15分钟,无线充电方面则是50W,相信是因为中国对于无线快充的功率不能超过50W的限制而用了这个配置。

均衡

散热方面则是用上了多层石墨、石墨烯辅助散热,也有均衡模式确保日常使用不过热,同时小米也表示常温情况下使用120W有线充电将确保不会超过37°C。

镜头
主摄

小米Mix4采用了1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支持最高50倍数码变焦)以及1300万像素自由曲面超广角的三摄组合,其中的一亿像素主摄采用的是HMX传感器,有着1/1.33“的传感器尺寸并支持OIS光学防抖。至于自由曲面超广角镜头,将边缘畸变降低至仅有1%。

超宽频

小米Mix 4采用了超宽频,也就是UWB技术,能够实现精准的定位,像是手机指向电视就会立即弹出遥控器来进行遥控,实现“指哪打哪”的便利。

1 2
不断
绑定

在防丢功能上小米也有很多改进,首先设置了不输入密码就不能关机的功能,再拔出SIM卡也不断网,甚至能把手机和手机SIM卡深度绑定,让SIM卡在拔出手机换到别的手机上也没办法使用,这些功能都能帮助用户更轻易的找回手机。

售价1
售价2

小米Mix 4共有四个版本,分别是8+128、8+256、12+256、12+512的存储组合,分别售4999元(约RM3260)、5299元(约RM3455)、5799元(约RM3782)、6299元(约RM4108),暂时还没有来马发布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