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Samsung同时间进行!OnePlus首款折叠机今晚10点亮相:左右折叠设计+屏下摄像头!

0
OnePlus CP

在昨晚(8月10日)OnePlus就透过官方Twitter做出了预告,在预告短片就展示了一台双屏的折叠机,不仅如此OnePlus还表示这款折叠机将于今晚(8月11日)晚上10点公布更多关于这款折叠机的信息。

在OnePlus释出的视频,我们能看到OnePlus这款折叠机采用了左右折叠的设计,两块屏幕中播放有太空星云的动画。折叠机左右屏幕为分离式设计,背部具有铰链组件,四周采用圆角造型。与此同时,在画面中我们也能看出,这款折叠机两侧具有音量、电源按键,顶部具有听筒开孔。

OnePlus 1

根据外媒报道表示,OnePlus这款折叠机为概念机,并不是真正发布折叠机,所以今天进行的活动仅为公布更多关于这款折叠机的信息为主。

不得不说,OnePlus选择这个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这款折叠机信息的做法,似乎正在和Samsung进行宣战,毕竟Samsung也将在今天(8月11日)晚上10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Samsung将会发布Galaxy Z Fold3、Z Flip3 折叠屏手机,以及全新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 智能手表、真无线耳机等产品。但是OnePlus与Samsung今天的活动差异为,后者为实体发布新机,而前者仅为旗下首款概念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