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Buds2发布:主动降噪、双音响功能、29小时续航,售约RM635!

0
新

Samsung在今天举行的Galaxy Unpacked发布会中,除了发布预热许久的折叠机之外,也发布了两款新配件,其中一个就是Samsung Galaxy Buds2无线蓝牙耳机。

02 02 Berry Family 01 galaxybuds2 family graphite white olive lavender L scaled

这款无线蓝牙耳机的外盖非常特别,都统一了使用白色配色,而盒内的颜色则各有不同。至于耳机配色方面,就有黑色、紫色、白色以及橄榄绿色4种配色。在耳机外观部分,Samsung Galaxy Buds2 依旧采用了豆式设计,整体的体积更加的小巧圆润,耳机的尺寸为17 x 20.9 x 21.1mm;每只耳机的重量也只有5.0g,算是Galaxy Buds系列里,最轻最小的型号。

03 03 lifestyle galaxybuds2 lavender olive L scaled
03 01 lifestyle galaxybuds2 lavender L scaled

Samsung Galaxy Buds2 支持主动降噪,可以消除98%的噪音,同时有着三种等级的降噪,能够自行在手机里调整。它 配备了1个内麦克风、2个外麦克风以及Voice Pickup Unit(声音拾取单位)来进行通话降噪功能,所具备的AI机械演算可根据不同的场景切换降噪力度。此外该耳机也配备双音响配置,分别是低音和高音,可确保清脆的高音和浑厚的低音。

02 01 Berry product 05 galaxybuds2 lavender L scaled

在电池及续航方面,Galaxy Buds2 的电池容量为61mAh,耳机盒电池容量为472mAh。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模式下,单次充电可听长达5小时的音乐,若搭配耳机盒,可使用长达20个小时,不过在关闭主动降噪的情况下,可使用长达29小时。 除此之外,Galaxy Wearable Apps也有个Earbud fit test的功能,它能够配合耳机和App来检测耳机是否有适配到用户的耳朵,从而达到更好的听觉和降噪效果。

02 01 Berry product 06 galaxybuds2 handson olive L scaled

Galaxy Buds2 也支持自动切换功能,随时可以智能切换手机、平板、手表来听音乐或是接听电话,非常的方便且高效率。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也为PC端推出了Galaxy Buds App,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实现快速连接,以及降噪并对各项功能配置进行升级和调节等等。

02 01 Berry product 01 galaxybuds2 graphite L scaled

价格方面,Samsung Galaxy Buds2 售价为149.99美元(约RM635),并于8月27日上市,至于大马的开卖资讯还有待进一步公布。更多详情,不要忘记留守 Zing Gadget,以获得第一手消息哦!

Samsun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