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Watch4系列发布:可测量体脂、骨骼肌、BMI等数据、One UI Watch系统,售约RM1060起!

0
2 4

今晚 10:00pm 正是 Samsung 所举办的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该发布会届时也推出了全新的两款折叠屏手机,分别是:Z Fold 3 和 Z Flip 3。不仅如此,Samsung 也推出了 Galaxy Watch 4 系列手表和 Buds 2 耳机。此次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可是推出了不少升级,像是内建了由 Samsung 加持且和 Google 联合打造全新 Wear OS™ 的首批手表、先进硬件性能等。话不多说,下面就来和苹果编一起了解这款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吧!

Cd2beh0

首先,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 Watch 4 Classic【42mm 和 46mm 版本,配有:黑、银色】和 Watch 4【40mm 和 44mm 版本,40mm 版本有黑、粉红金、银色;而 44mm 版本有黑、绿、银色】。

材质方面,Galaxy Watch 4 搭载铝壳;而 Watch 4 Classic 则搭载不锈钢壳。完整体积和重量如下:

Galaxy Watch 4

  • 44mm:44.4 x 43.3 x 9.8 mm,30.3g 重
  • 40mm:40.4 x 39.3 x 9.8 mm,25.9g 重

银河手表4经典的两张表盘显示,黑色在左边,银色在右边。表盘都显示时间。

Galaxy Watch 4 Classic

  • 46mm:45.5 x  45.5 x 11.0 mm,52g 重
  • 42mm:41.5 x 41.5 x 11.2 mm,46.5g 重

而两者的区别就在于 Classic 的版本有着可以转动的表盘,而 Watch 4 则是配备细小的边框。

qzjGork

屏幕方面,Samsung Galaxy Watch 4(40mm)和 Watch 4 Classic(42mm)都采用 1.2 寸(30.4mm)、396×396 Super AMOLED、Full Color Always On 的康宁大猩猩屏幕。而 Samsung Galaxy Watch 4(44mm)和 Watch 4 Classic(46mm) 则采用 1.4 寸(34.6mm)、450×450 Super AMOLED、 Full Color Always On 的康宁大猩猩屏幕。 Watch 4 的屏幕采用的康宁大猩猩屏幕为 DX+;而 Watch 4 Classic 为 DX。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首搭 5nm 制程的 Exynos W920 处理器。相较起前一代处理器,该处理器的 CPU 更快 20%、RAM 更高 50%、GPU 更快 10 倍,这样使用起来会更加流畅。此外,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的存储空间也提升至 16GB,可以安装更多 App、音乐和照片。

续航能力方面,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的 44mm/46mm 版本配备 361mAh 电池;40mm/42mm 则配备 247mAh 电池。它们也配备长达 40 小时的续航并支持快充,30 分钟充电能使用 10 小时,2 小时内就能够为手表充满电。

银河手表4经典表脸的正面显示与身体组成功能,等待测量BIA。
一名男子穿着银河手表4经典设备在户外跑步。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搭载 Samsung BioActive Sensor 传感组合,并结合了 PPG(光电容积图)、ECG(心电图)和 BIA(生物电阻抗分析)、加速计、气压计、回转仪感应器、地磁感应器、光源感应器。它们将透过一枚芯片来测量心率、血氧、体脂、骨骼肌、BMI 等重要的身体数据,同时也能在手表的 App 当中显示。手表能在 15 秒内收集 2400 笔数据资料,准确率高达 98%。

ySO7FiX
galaxy watch4 classic black group challenge mo

此外,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的 Smart Tracking 功能还可以检测用户的运动量并为用户进行运动安排,还可以和朋友一起组队达成各种运动挑战、获使用 Samsung 智能电视进行运动时,电视上还可显示该用户的心率、卡路里数据等等。它也支持多达 90 多项的运动模式。

galaxy watch4 classic silver bioactive sensor over mo

而在睡眠功能方面,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则是新增了打鼾检测器。而且,用户在睡眠的时候,该手表也会为其用户进行检测血氧,之后还会显示用户的睡眠评分(Sleep Scores)以让用户更了解自己的睡眠品质。

ZPy11ac

不但如此,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在系统上还与 Google 联合搭载了全新的 One UI Watch 手表操作系统及 Samsung 加持的 Wear OS,可以安装来自 Google 以及 Samsung 的应用,像是:Google Maps、Spotify、SmartThings、Samsung Pay 等 Apps 都能在手表上进行使用。而且,手表也能和手机进行同步重要的设定,比方说:勿扰模式、封锁来电等设定,当用户在自身手机上安装应用时,手表也会自动安装相应的手表 App(若支援)。

F 02 03 Fresh Product 09 galaxywatch4 handson pinkgold L scaled

其他功能方面,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支持 Bixby Voice 语音助理、Bezel、手势操作,上下移动手臂就能接听电话、转动手腕 2 次就能回拒来电或解除通知和闹钟、敲门动作来启动指定功能等等的操作。

ydZ7LKb

值得一提的是, 手表与耳机的交互也在此次的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上得到了更新。像是在耳机上也可以自动切换连接至手表来听音乐,也能在手表上查看耳机的电量等。

其他功能方面,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支持 eSIM 以及 4G LTE 功能,这就意味着该手表配备联网能力。 此外,它也支持蓝牙 5.0、Wi-Fi 802.1 a/b/g/n 2.3+5GHz、NFC、GPS、Glonass、Beidou、Galileo、5ATM + IP68 防水、兼容 Android 6.0 或更高级及 RAM 超过 1.5GB。

zbvIHPV
(Galaxy Watch 4)

gzObNA2
(Galaxy Watch 4 Classic)

4ZsMmb6

O6OLqQO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今年依旧和 Thom Browne 持续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 Thom Browne 配件的产品和配件,当中包括了上述提及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也包括了今晚所发布的 Galaxy Z Fold 3、Galaxy Buds 2、S Pen、充电板、充电器等等,采用了标志性的白、蓝、红与条纹元素的设计。

ry8llYL
0EhLWRu

最后是售价和开卖消息,Galaxy Watch 4 售 249.99 美元起(约 RM1060 起)【蓝牙、40mm】 ;Watch 4 Classic 则售 349.99 美元起(约 RM1484 起)【蓝牙、42mm】。而开卖消息方面,该 Galaxy Watch 4 系列将于 8 月 27 日起上市,目前暂未有来马消息。更多详情,请留守 Zing Gadget,我们将为你送上第一手消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