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old 3发布:屏下摄像头、支持S Pen、IPX8防水、骁龙888,售约RM7631起!

0
fold3

就在刚刚,Samsung举办了8月份的Galaxy Unpacked活动,虽然早前就已经确定了Galaxy Note系列在今年的缺席,但还是看点满满的,当中包括了Samsung Galaxy Z Fold系列的续作,也就是Samsung Galaxy Z Fold 3正式亮相,这款折叠手机带来了新一代的先端配置,同时也带来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并支持S Pen触控笔等!

Samsung Galaxy Z Fold 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UI系统
  • 6.2寸HD+ Dynamic AMOLED 2X外屏幕,分辨率2268×832,120Hz自适应刷新率
    7.6寸 QXGA+ Dynamic AMOLED 2X内屏幕,分辨率2208×1768, 120Hz自适应刷新率
  • 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 12GB RAM+256/512GB ROM
  • 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支持2倍变焦)三摄组合
  • 外屏搭载1000万像素镜头
  • 内屏搭载4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
  • 44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25W有线充电
  • 10W无线充电
  • 无线反向充电
  • 支持S Pen
  • 支持NFC
  • 侧边指纹识别
  • IPX8防水
  • 折叠6.71×158.2×16~14.4mm
  • 展开128.1×158.2×6.4mm
  • 271g
  • 黑色、银色、绿色

售价:1799.99美元(约RM7631)起

01 21 Galaxy Z Fold3 Feature visual Water resistance 1P CMYK 210715 L

这次的折叠机继续在防护性能上下功夫,首先是作为一台折叠机,Galaxy Z Fold 3首度支持IPX8防水,采用了10%更强的Armor Aluminium铝合金材质,以及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有着比6代康宁大猩猩玻璃50%更强的防护能力,内屏幕的保护贴、整机结构也进一步的重新设计,比起上一代有着80%更强的耐用度。

02 02 Q2 Family 01 galaxyzfold3 5g family phantomgreen phantomblack phantomsilver L scaled

Z Fold 3采用磨砂背盖,一共有黑色、银色以及绿色三种配色可选。

02 01 Q2 Product 08 galaxyzfold3 5g phantomblack L scaled

Z Fold 3屏幕在尺寸上并没有变化,和上一代一样是6.2寸的外屏幕,不过和上一代相比还是有一个重大改进,就是外屏幕也变成120Hz的刷新率了,同时合起来的机身更薄了。只有16mm,宽度和长度也略微缩小一些,更加轻易便携。内屏幕一样是7.6寸的大屏,展开的机身厚度也减至6.4mm,机身重量也下降至271g。

02 01 Q2 Product 18 galaxyzfold3 5g handson spen phantomblack L scaled

内屏幕同样是120Hz刷新率的Dynamic AMOLED 2X屏,用上了Eco²技术,号称能将屏幕亮度提升29%另一大重点就是采用了屏下摄像头,在屏幕之下有个隐藏的40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了无孔无刘海的全屏体验。

02 01 Q2 Product 20 galaxyzfold3 5g handson spen phantomblack L scaled

Samsung Galaxy Z Fold 3带来了S Pen的支持,一共有支援各类设备的S Pen Pro或是Z Fold 3专属的S Pen Fold Edition,具体的区别在于S Pen Fold Edition不支持蓝牙,也不只是设备切换功能,笔身也比Pro版略小一些,S Pen Pro支持Air Command以及Air Action,S Pen Fold Edition则只支持Air Command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来选购两款触控笔。

03 10 lifestyle galaxyzfold3 5g phantomblack L scaled

为了提升折叠机的使用体验,Samsung这次在软体层面进行更多的优化,调整App的界面以便能更符合内置大屏幕的显示比例,同时也可以在设定界面中调整App的界面大小。同时一些原生App如日历App可以调整部分菜单的大小,也可以在屏幕边缘可以调出工具栏,快速的打开指定的App。此外Samsung也宣布将为更多App带来折叠机的支持。

02 01 Q2 Product 16 galaxyzfold3 5g handson phantomsilver L scaled

镜头方面,后置镜头搭载了 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支持2倍变焦)的三摄组合 ,外屏幕用上了1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而内屏幕则是搭载400万像素的屏下摄像头。支持前后屏幕都能进行预览的Dual Preview功能、Capture View善用了内铺您过目的大小优势,一边拍摄一边实时预览你拍摄的画面。

性能方面,采用了骁龙888处理器,最高12GB RAM+512GB ROM,4400mAh的电池支持Dolby Atmos音效以及立体声扬声器。

03 13 lifestyle galaxyzfold3 5g phantomblack L scaled

最后是开卖资讯方面,Samsung Galaxy Z Fold 3的售价为 售价:1799.99美元(约RM7631)起 ,至于大马的开卖资讯还有待进一步公布。

07 009 thom browne 3rd edition zfold3 product family 1x1 rgb 210726 L scaled
16 017 thom browne 3rd edition zfold3 whats in the box pc ver rgb 210721 L

今年的samsung折叠机依然少不了与Thom Browne的合作,推出了一系列 Thom Browne 配件的产品与配件,当中包括了本次全新亮相的Watch 4系列手表、Galaxy Z Fold 3、Galaxy Buds 2、S Pen、充电板、充电器等等,采用了标志性的白、蓝、红与条纹元素设计,至于开卖资讯则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