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简单步骤,教你在MySejahtera把疫苗接种电子证明转移到家人手机上!

0
225483776 223233153038940 6335184544038797615 n

已完成接种冠病疫苗放宽措施,都需要以疫苗接种电子证书为证明,那么通过自己手机的MySejahtera应用程序为家人或亲友登记接种疫苗,而疫苗接种电子证书只能出在该手机内,要怎样转移到家人及亲属的手机呢?别担心,小编这里就一一教你如何转移!

转移疫苗接种电子证书步骤如下:

00000
  • 进入MySejahtera主页
  • 点击Covid-19 Vaccination
2222
  • 点击Add Vaccine Dependent
a1f93438 8f07 42b8 a391 e4594e0f033a 1
  • 点击消除附属者(Remove Vaccine Dependent)

最后再使用附属者手机重新登入MySejahtera,如果资料没有出现错误的话,疫苗接种电子证书就会立刻出现在新手机的MySejahtera内。

许多民众为了保存接种记录,除了截图疫苗接种电子证书,也到商店打印电子书,并为疫苗预约卡过胶加固,避免破损。为此,通讯及多媒体部快速反应小组也透过Facebook专业澄清,有关疫苗证书卡不受政府的承认。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