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 15开发者预览版Beta5发布:改进Safari设计、增加大图标选项等!

0
ios ipados 15

今天,Apple就正式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和iPadOS 15的第五个测试版,继续调整新系统的功能和设计。

随着正式版离我们越来越近,而Apple也是在积极改进iOS 15,引入的更改开始越来越小。而今天的测试版将面向于对 iOS 和 iPadOS 15 功能的细微更新和改进。

Safari 重新载入图标

iOS 15 beta 5 发布,新功能与改变汇总一览

在Safari中,当进入全屏模式时,网址将被隐藏,而重新载入的图标也将从URL栏上被移除。不过,这项按钮仍然显示在标准模式下。

iPadOS 15 Safari

ipados 15 safari design b5

在‌iPadOS 15‌ 中,测试版也加深了 Safari Tab 的颜色,能够透过颜色更清楚知道目前处于在哪个页面。

iPadOS 15主屏幕设置

ipados 15 use large icons

在设置中的Home Screen & Dock中,增加了可使用大图标的选项。

iPadOS 15 大图标

ipados 15 large icons

启用该功能后,图标会变得更大,因此在屏幕上也将占据更多空间,从而减少空白区域。这样一来,也能够更轻松的点击应用程序。

控制中心声音识别图标

s 2391433bcd694ab2a7fe4e8a25853dfe

Apple也更改了控制中心声音识别功能的图标。 之前只有音波的图片,而现在增加了小的放大镜。

控制中心相机图标

control center camera icon ios 15

在这项测试版中,控制中心的相机快捷按钮图标也更新了,取消了快门按钮。

s eef84168a82948c7aae131032a7a631c

左边为旧相机图标,右边为新相机图标,新图标也加粗了镜头和闪光灯。

s 2f76ca61272e45d492c5331bbec764c5

天气的应用程序图标设计也略有调整,相比之前的版本,颜色更加的深。

iPhone 关机

s 6aad943ff64c41fca624028f429e8a20

在iPhone关机的情况下,现在会有一项新的提示,表示在关机后仍然可以找到iPhone。当然,你可以选择点击“暂时关闭查找”选项。

ezgif.com gif maker 18

除此之外,在这项测试版本中开启照片、提醒、主页和地图等应用,Apple也将显示一些新功能的操作。

Capture 2

值得一提的是,当‌iPhone‌关屏时,也可以在“设置”>“辅助功能”>“音频和视觉”>“背景声音”下关闭背景音乐哦!

以上就是此次Apple为iOS/iPadOS 15 Beta5发布的一些小功能/更改,你最喜欢哪样功能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