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第三方软件也能转!WhatsApp发布新功能:iOS和Android设备之间传输聊天记录将不再被限制!

0
WhatsApp CP

WhatsApp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个十分重要的通讯手机Apps,不过当用户更换手机,例如从Android平台上更换至iOS平台的话,聊天记录的转移过程将不会像Android 转至 Android 这样简单,往往需要依靠第三方软件,才能如愿以偿把全部聊天记录传输至iOS版的WhatsApp平台上。

WhatsApp 1

在昨晚(8月11日)进行的Samsung Unpacked活动上,WhatsApp就宣布推出早前传闻已久的跨系统的数据传输,例如将聊天记录,图片视频等内容。据了解WhatsApp这项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内”率先在Samsung Galaxy Z Fold3及Galaxy Z Flip3和其他Samsung设备推送,最终这项跨系统的数据传输将会涵盖至所有平台的设备。

WhatsApp 2

随着WhatsApp官方正式预告这项跨设备聊天记录传输的功能即将推出,这意味着此前,一直饱受大家批评的跨设备聊天记录传输功能的问题获得解决。在之前,如果你选择使用WhatsApp的云备份功能,那么iOS的聊天记录会存储在iCloud中,而Android的聊天记录会存储在Google Drive中,这意味着只有在运行相同操作系统的手机之间才能转移你的聊天记录。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